我是不喂班卐主卍任吃死杠不改名


然而班卍主卐任神tm居然是敏感词


所以班卐主卍任名字被我放入昵称


CN爷爷 fo前请看置顶 请勿踩雷区


慎fo 拒踩底线者 拒踩雷者


拒挂 拒撕 拒ky 拒sb


其他请观看置顶 谢谢观看我介绍

【ALL耀】八一八英国小王子当年为什么要拼死拼活的当偶像(1)

*all耀主朝耀联耀

*论坛体

*雷者勿入

*本章并未有很多cp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L LZ

如题,八一八英国小王子当年为什么要拼死拼活的当偶像,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L

F5出道都两年了,楼主怎么现在想起来八一八??

 

3L

出道才两年F5就这么大红大紫怕不是背后有大后台哦

 

4L

楼上怎么酸劲这么大,哪个对家来的??F5五个人出道之前就很火好不好,刚出道的时候也没有人刻意压一头,能不火吗?楼主拉黑楼上吧

 

5L LZ

已拉黑,虽然后台的确很大,但是F5没有靠后台啊,英国皇室投资的项目F5都是拒绝参加的,小王子也表示要不靠后台自己和F5在娱乐圈打拼来着,一年前记者会就已经公开说明过了,报刊上也证实了F5确实没有靠英国皇室。

 

6L

Wuli小王子说:“我们不会依靠英国皇室,F5可以自己走下去。”那段简直帅爆!!!

 

7L

对对!!感觉对F5在娱乐圈打出一片天下是势在必得的!不过两年时间能有这样的成绩的确是很厉害了!

 

8L

Sir说的没错,就算皇室不投资,要给F5投资的一把抓呢!王家要给F5投资的时候都被拒绝了呢!

 

9L

谁知道你们F5是不是真的没靠后台,报刊记者会皇室也能造假吧,投资什么的,皇室投资默默不爆出来不就行了,就算被人挖出来也能拿钱堵嘴不是?

 

11L LZ

楼上已拉黑,遇到黑子大家别管就行,楼主来拉黑

 

12L

F5不需要投资,想要来投资的都被拒绝了,F5所在公司本来就很有钱又器重F5,还是全英国最大的偶像公司,资源要抓一大把,况且想和F5合作的人多着呢,不愁没通告接,潜规则什么的不需要,也不需要别人来给投资,况且F5就算离了公司也能活下去吧,成绩摆在那,想要合作的人多着呢。

 

13L

楼上说的好听,没潜规则?拒绝投资?你们家王耀圣诞节的时候被人抓拍到在香港国际机场跟王氏集团的董事长王嘉龙搂搂抱抱的,你能解释一下吗?

 

14L

楼上你是见不得王耀好吧?怎么酸味那么大啊?王耀微博都说了,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而且王耀还没当偶像还是个唱见的时候,经常直播的时候都有王嘉龙出现,不止王嘉龙,王濠镜也出现了,那时候他们都还没在媒体面前露过面,王嘉龙也是两年前才成为董事的,怎么以前不知道人家是王氏集团的公子的时候不这么酸,现在知道了倒酸起来了,怕不是你傍不上个金主在这酸吧?

 

15L

好笑?是发小就不能潜规则了?楼上你说我酸什么意思?怕不是你拿自己的思想衡量别人?我只是实话实说,以前不知道当然不说,以前要是知道了,保准也会说王耀是因为这个后台才火的,哦,对,说不定你家王耀以前火就是因为这个王嘉龙。

 

16L

我耀哥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要声音有声音,为什么要靠别人火?有才的人火了不正常吗?楼上你哪门子的醋劲?你怕不是个杠精,在这杠杠杠,就你家主子好,人家家的都是靠人的垃圾?

 

17L

好笑哦楼上,要颜有颜?怕不都是玻尿酸,硅胶做的哦,你看他长得那样,像天生的吗?

 

18L

楼上你分明就是嫉妒我家耀哥的颜,咱们耀哥就是天生美人坯子,你没看过他小时候照片啊?你去网上搜搜从小到大的照片都有,分分钟打你脸信不信?

 

19L

好笑哦,照片算得了什么,现在技术这么发达,造假还难吗,何况他王耀那么大后台,捏造照片轻轻松松好伐?

 

20L LZ

哎妈,不说了遇到这种黑不要理吗,那几楼我都给他封了,这种杠精简直了,满嘴歪理,你跟他怎么说都没用,证据摆在那都说是捏造,戏可真多,然后我就几分钟没来你们楼怎么歪成这样了?明明是八一八咱们小王子的,这怎么八到王耀了?(八完小王子就八王耀,小声逼逼)

 

21L

楼主你不说我都忘了,这贴是干嘛的了

 

22L LZ

好嘞那我开始八了嗷

 

咱们小王子叫亚瑟·柯克兰,英国皇室的四王子也是最小的王子,小王子从小就备受瞩目,毕竟基因好,从小长得就好看,粗眉毛也好看!说道眉毛,罗莎小公主眉毛倒是不粗呢(其实这四个王子和小公主都挺备受瞩目的,都很优秀又有颜)

 

咱们亚瑟小王子从小就十分优秀,又绅士成绩又好智商又高,16岁就考上了剑桥大学物理系,看见没剑桥大学!还是物理系,说不定就是下一个霍金呢!(话又说回来你个皇室的人为什么要去物理系)

 

然后17岁的时候,咱们的亚瑟小王子去偶像公司当练习生了???????还是卡里埃多公司我?????

 

23L

楼主这些我们都知道,我还知道我们亚瑟小王子当了偶像也没放弃学习,上星期的论文还引发轰动了

 

24L LZ

我这不怕刚入坑的小盆友不知道嘛

 

哦对了,小王子刚出道的时候不是和F5一起开了记者发布会吗,那时候有个记者问小王子:“亚瑟王子,请问您为什么要当偶像?您的初衷是什么?您准备放弃物理吗?”

 

还记得小王子怎么回答的吗!!?

 

“这位美丽的记者小姐您好,可以请您不要用王子称呼我吗,这里的是亚瑟·柯克兰并不是亚瑟王子,可以的话可以用Sir称呼我吗?至于小姐您刚刚的三个问题,我这就告诉您答案,这是个秘密,不知道小姐您是否满意我的给出的答案呢?”

 

妈耶苏死我了,麻麻啊啊啊啊啊我要当记者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小王子,哦不,Sir还微笑了一下,麻麻啊啊啊啊这个人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Woc!!这里新人,我要去搜当年的影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对的对的!!我当时也被苏死了,我的天,这个人怎么这么温柔啊啊啊

 

27L

我当时看的时候除了激动还有种老母亲看见自家娃长大了的表情,他已经长大了,已经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先生了(抹眼泪)

 

28L

我当时看的时候都要炸成烟花了,贼希望我是那个记者

 

29L

+1

 

30L

+2

 

31L

+3

 

32L

+10086

 

33L

+电话号码

 

34L

+身份证号

 

35L

+阿尔弗的体重

 

36L

破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过分了哈哈哈哈,楼主你接着八啊,你看你都把楼带歪了,呸这楼就没证过

 

37L

感谢楼上正楼小天使,呼唤楼主,楼主呢,你倒是来八一八啊!!

 

TBC

评论(17)
热度(140)

© 不喂飞老师吃死杠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